欢迎来到技联江阴高新!

载入图片

云无线及运维管理大数据平台

成果编号
25839
完成单位
南京南邮信息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完成时间
2018年
成熟程度
小批量生产阶段
价格
面议
服务产业领域
电子信息
单位类别
关注
科技计划 成果形式
新技术
合作方式 参加活动
技术服务
专利情况
正在申请 ,其中:发明专利 1
已授权专利,其中:发明专利 1

成果简介

综合介绍
本平台系统服务整合Spring Security 安全框架,为系统提供安全的权限认证和授权解决方案。平台进行云化改造后,无需对网络中每个节点的路由器反复进行配置,网络中的设备本身就是自动化连通的。利用云平台,只需在使用时定义好简单的网络规则即可。如果想更改路由器自身内置的协议,也可以通过编程的方式对其进行修改,以实现更好的数据交换性能。
创新要点
1. 云端运维、统一认证,相较于传统厂商无线覆盖解决方案,云无线产品无需本地购置AC 和认证服务器,所有配置都可以通过浏览器在云端进行调试,优化了无线网络架构,减少客户的建设成本和运维成本。
2. 跨广域网漫游,同一终端通过云无线认证后接入无线网络,基于云端统一认证,该终端在国内任意网络节点通过云无线的同种认证方式接入无线网络无需再次认证,是传统无线网络无法实现的。
3. 基于位置的信息推送,终端通过云无线的微信认证接入网络后,在局域网内发生漫游的动作时,结合微信的消息推送功能给终端推送对应区域的预设消息。
4. 自动告警,云无线产品云AP 出现异常情况时,会主动发送掉线报警信息给预设的邮箱,运维方式由被动变主动。
5. 大数据分析系统,通过云无线接入数据、探针采集数据整合,后对整体数据进行清洗和大数据建模,通过真实有效的无线、探针数据对客户实际业务状况进行历史情况分析和未来预测。
6. 无感知自愈系统,对于设备温度过高、CPU 负载高、内存占用率过大等情况,云AP 会对设备进行自动清除缓存、降低CPU 负载、设备温度调节等自愈手段,在用户对云AP 设备无感知的情况下,自动恢复到正常可使用状况。
技术指标
1. 云AP 均采用802.11ac 协议,同时向下兼容802.11n/b/g 协议,无线频段为2.4G/5G,设备均采用网线POE 供电方式。
2. 云无线管理大数据平台可通过任意浏览器进行登录,通过平台可对所有云AP 进行状态监测、配置下发、数据采集,同时将收集的数据进行清洗、分析,通过大数据图表进行统一展示。
其他说明
云无线产品主要用于企业无线网,通过统一运维、统一认证、跨广域网漫游、基于位置的信息推送、大数据分析、多层次热力分布图等功能,在政府、医疗、景区、酒店、商贸等行业有巨大优势。

完成人信息

姓名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所在部门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职务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职称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手机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E-mail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电话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传真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邮编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通讯地址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联系人信息

姓名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所在部门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职务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职称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手机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E-mail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电话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传真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邮编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通讯地址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