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技联江阴高新!

载入图片

南京莱格威智能机器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3-01-24
注册资本
100万元
已建研发机构
研发部
企业类型
其他
所属产业领域
电子信息 能源环保
企业人数
10人,其中研发人员7人
通讯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南京经开区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恒飞路8号科创基地
邮编
210038
公司邮箱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公司电话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关注
资质荣誉
公司创始人刘峰,江苏省青少年发明家,江苏省创新之星。目前有拥有18项国家专利,从小爱好发明,高中时期就有5项专利,被大学破格录取,大学期间创业获得第一桶金,被受邀参与《江苏卫视》、《河南卫视》、《东方卫视》等媒体和报刊栏目访谈,展示自己的发明。
主要经营范围
从事智能代步工具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工作
企业简介
京莱格威智能机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24日,地处恒飞路8号科创基地,注册资本100万元人民币,从事智能代步工具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目前开发产品有两轮自平衡车,独轮自平衡代步车等,主要用于安防巡逻,交通出行,娱乐休闲,旅游租凭,外卖递送,广告宣传等。   公司获得紫金科技创业投资集团15万元资助,同时得到一笔100万风险投资,目前产品尚处于研发状态,预计今年11月可进入投产状态,由于攻破技术难关,我们核心技术通过加大算法难度代替原先复杂而又昂贵的硬件结构以及航天级传感器,并且做到一样的安全性能与操作体验,因此我们车子仅是市场同类产品十分之一价格。预计未来两年内每款车型做到年销售两万辆车规模,则年销售额可达亿元人民币。
产学研合作
目前公司存在研发能力不足以及研发管理机制不健全的情况,因此,希望通过与有关高校以及科研机构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提高公司的研发能力,完善研发管理机制。

联系信息

单位领导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部门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职务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职称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手机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E-mail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电话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传真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联系人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部门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职务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职称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手机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E-mail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电话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传真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