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技联江阴高新!

载入图片

江苏锦绣铝业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1-01-17
注册资本
500万元
已建研发机构
无锡市轻合金工程研发技术中心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所属产业领域
新材料
企业人数
200人,其中研发人员28人
通讯地址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
邮编
公司邮箱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公司电话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关注
资质荣誉
“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民营科技企业”,“AAA级咨信企业”等,
“锦绣”牌铝合金型材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江苏省名牌”等。
主要经营范围
铝合金建筑型材、工业型材
企业简介
   江苏锦绣铝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占地面积近百亩,位于无锡市惠山区玉祁镇工业园区,毗邻沪宁高速公路玉祁道口。江苏锦绣铝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铝合金型材的企业,拥有熔炼炉、挤压机、表面处理等全套生产设备,以及光谱仪、材料试验机等全套检测设备,年生产能力30000吨。2012年销售收入2.2亿元,研发费用800万元。
   公司实行信息化ERP管理,销售、生产、技术、质量、财务、服务均实行计算机网络管理。公司经二十多年拼搏,企业规模和经济实力不仅名列江苏铝型材前茅,还继续保持铝型材“全国十佳”领先地位。多年来,公司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民营科技企业”,“AAA级咨信企业”等,“锦绣”牌铝合金型材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江苏省名牌”等。
产学研合作
   在铝合金型材表面处理生产过程中,产生大量污水,传统处理方法是将其中和后压滤,压滤后产生大量固体废弃物,固体废弃物主要成分为氢氧化铝,还含有铬、镍等重金属,目前这些固体废弃物的处理方法为填埋。这些固体废弃物在堆积场上层风干物会产生大量尘埃,挥发了大量废气、粉尘,有的发酵分解后产生了有毒气体,向大气中飘散,造成大气污染;公司在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上做了些尝试,但目前还没有形成产业化,是否能将这些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产业化。

联系信息

单位领导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部门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职务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职称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手机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E-mail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电话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传真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联系人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部门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职务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职称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手机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E-mail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电话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传真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