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技联江阴高新!
}

载入图片

张宇宁 [专家]

所在单位
东南大学
职称
副教授
产业领域
电子信息 能源环保
研究方向
照明、显示
关注
出生年月 未填写 性别
毕业院校 东南大学 学位 博士
职称 副教授 职称级别
职务 副主任 工作部门 显示技术研究中心
工作单位 东南大学 专家类别 技术专家
所在地区 邮政编码
详细地址
单位性质
主要服务产业领域 电子信息、能源环保
研究方向 照明、显示
依托研究平台 江苏省信息显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推荐专家情况
简述主要科研
能力、成绩与成果
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与产业界的密切联系,与国内外企业交流广泛,科研成果受到同行关注和认可。2009年获欧盟第七框架计划“玛丽居里人才行动”资助,作为“玛丽居里学者”(Marie Curie International Incoming Fellow),于2009年10月—2011年9月,在荷兰飞利浦欧洲研究院从事时空混色显示技术研究。2011年10月-2012年12月在飞利浦亚洲研究院从事专业照明的研究开发工作。2012年12月获评南京市领军型科技创业人才。2014年申请组建南京(东大)智能光电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中心,并获批筹建,重点突破新型显示和照明的核心技术,及相关的成果转化和科技服务。 作为项目负责人,完成教育部博士点基金项目1项;现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作为校方负责人主持江苏省科技支撑项目1项。近五年来,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相关论文10余篇,其中SCI收录5篇,EI收录4篇,申请专利10余项。
简述主要咨询专长
与案例
长期从事“显示”、“照明”相关的新技术、新器件、及相关的人机交互和视觉感知的研究与开发工作。擅长与显示照明相关的色彩管理、光学设计,及其对视觉的生理、心理的影响研究。作为高级研究员参与飞利浦专业照明项目,作为负责人主持东南大学专业显示校企联合研发中心工作,筹建运营南京(东大)智能光电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中心。

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手机号码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电子邮箱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传真号码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